耳鸣 耳聋

终于来了! 一个退休的老中医告诉你治疗植物神经紊乱的偏方

终于来了! 一个退休的老中医告诉你治疗植物神经紊乱的偏方

植物神经紊乱是啥?

植物神经系统支配着内脏器官的神经,当出现植物神经紊乱时,就会出现头痛、失眠、疲乏、多汗、潮热等症状,循环系统会出现心悸、胸闷、气短、胸痛,以及消化系统会出现胃部不适、腹胀、腹痛等情况。

情绪不稳定容易烦躁,甚至听到有人说话都会浑身难受,而且平时心慌,爱生气,易紧张,恐惧害怕,敏感多疑,委屈易哭,悲观失望无愉快感,不愿见人,不想说话,对什么都不感兴趣,压抑苦恼,觉得活着没意思,以及一系列的睡眠障碍。

网友小刘:这个病真是困扰啊 ,已经治疗了好多年了都没有治好,而且症状还越来越多 ,真心不好治。现在经常失眠多梦,早上起床四肢发麻 ,食欲也不行,身体大不如以前了。

网友蓝天白云:这个病去医院也查不出来 医院说没问题 只是开一些简单的药物治疗 可是根本治不好啊 得了这个病我把工作都辞职了 医生说我压力大 生活不规律,而且还有中度抑郁,烦 谁来救救我啊

网友大白:自从知道这个病到治疗已经5年了 情况一直不太好 ,工作烦心 事事不顺,回到家看到老婆孩子心里莫名的伤心,我三十出头正是干事的年龄 可是得了这个病 ,痛不欲心。

今天给大家深度解析下什么是植物神经系统紊乱:

该病是一种常见病,主要特点为大脑高级神经中枢和植物神经的功能失调,常表现为头痛头昏、失眠、记忆力减退以及心血管、胃肠神经系统功能失调的症状。且因长期不愈而致情绪紧张、焦虑、抑郁、免疫功能下降,常可并发其他疾病。

造成这个病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?

内因:主要有性格内向、孤僻、情绪不稳定等性格缺陷,对外界刺激耐受性差,适应环境、应付事物的能力不足等;

外因:多长期有强烈精神刺激,如家庭纠纷、恋爱挫折、事业失败或人际关系紧张,持久的脑力、体力劳动,睡眠不足等。在外界因素长期作用下,高级神经中枢过分紧张,因而导致中枢神经系统和植物神经系统功能紊乱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