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鸣 耳聋

植物神经紊乱治疗能有效吗

我犯植物神经紊乱两年,久治不愈。两年来,吃药吃了不少,去医院检查也查不出什么病因。总是 哪里难受就治哪里,结果刚治好了这里,那里又难受了。两年来,由于自己的疾病一直没有得到治愈,我变得抑郁烦躁,连自己基本的生活都照顾的一塌糊涂。

2010年结婚,婚后一直在家做全职太太。婚后的生活和婚前的生活截然不同,完全不是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。可想出去工作老公又 不愿意,只好在家呆着。时间长了以后,我总是感觉坐立不安,身体一天不如一天,干什么都没有劲。而且还经常失眠、头痛,有时候丢三拉四。到了后来,出 现了心悸胸闷,我觉得不对,就赶紧到医院进行治疗。

可到了医院,心电图、超声心动等都查不出毛病,医生给开了一些药。就这样反复的各医院查检,都没有查到原因,总是哪里难受就治哪里。结果两年下 来,病没有治好身体越来越差了,情绪更是差的很,总是抑郁烦躁、高兴不起来。有时候都想,干脆一死得了,让这病给闹的,现在连自己的生活都照顾不 了,还得拖累老公照顾自己。

植物神经紊乱治疗能有效吗

植物神经紊乱常常会出现头痛、失眠、记忆力减退、心悸胸闷、呃逆腹胀、消化不良、便秘、焦虑烦躁、多虑、多疑、多怒、紧张恐惧、坐立不安、心神不定、精神不振、记忆减退、注意力不集中、思维反应迟钝,下边让小编带您具体的了解。

“多亏来了“安神清脑方剂”,要不然我这一辈子算是毁了,我在此非常的感谢。折磨我二年之久的植物神经紊乱终于甩掉了,不用在受之前的痛苦和折磨,彻底恢复了健康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