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鸣 耳聋

如何自我判断植物神经功能紊乱,以下症状没准可以帮到你!

如何自我判断植物神经功能紊乱,以下症状没准可以帮到你!


 植物神经系统功能失调会导致不同的临床表现,如出现胸闷、憋气、心慌、濒死感等心脏神经症;胃痛、胃胀、呕吐、腹泻等胃肠神经症;其他如多汗、头痛头晕、视力恶化、失眠、健忘、皮肤发麻、皮肤发痒、痛经等临床症状。但是,身体还没有发生明显器质性改变,所以,各种辅助检查往往显示基本正常,于是,很多医生可能会说你没病,但你明明很多不适,非常痛苦。 长期的生活不规律、精神的反复刺激、心理压力过大、过度疲劳等因素皆是导致植物神经紊乱的罪魁祸首。脑康君表示,尤其是平时工作繁忙、压力大、性格内向的人群,应该特别注意预防植物神经紊乱。

如果出现下列症状的困扰,并且持续3个月以上,很可能已患有“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症”。

1.容易疲倦,困乏懒沉,头脑昏沉,亲床现象,休息后不能缓解。
2.经常感觉全身病痛(如头痛、肢体痛、周身痛、肌肉僵硬等,特别在紧张 时),可就是查不出原因。
3.胸闷、心悸,善太息,经常出汗发冷交替。
4.情绪低落,对平时喜欢的事也不再有兴趣了。5.注意力不集中,近事遗忘,对熟悉的人名字想不起来。


评论